Top
首页 > 舆情 > 各界热点 > 正文

天热人也燥 西安的形象被4S店带上了……

各界热点 华商网 2019-04-15 16:37:39
[摘要]近期陕西西安动静不小呀!能上热搜了!不是奔驰就是路虎,问题先从西安抓起,整顿汽车行业,4s店的车辆问题,乱收费问题,服务态度问题……

  近期陕西西安动静不小呀!能上热搜了!不是奔驰就是路虎,问题先从西安抓起,整顿汽车行业,4s店的车辆问题,乱收费问题,服务态度问题……

      4月13日,西安维权奔驰女车主和4S店方见面,双方并未当场和解。4S店相关负责人称,由于出差等原因未及时联系车主,车主则反驳称,可通过电话联系,“没人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交涉过程中双方言语交锋激烈。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对“利之星”立案调查,责成尽快退车退款,对消费者新提出的诉求和证据调查核实后,依法依规作出公正处理,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1.jpg

  无独有偶, "西安奔驰女车主66万买新车漏油哭诉维权"的事还没有解决,4月14日西安又发生一起!路虎4S店加收近3万附加费 女子讨说法遭销售追打。网友不禁发出感慨:风口浪尖还不低调点,西安市民们近期和豪华汽车干上了?

  

      林女士近日在陕西天华路虎4S店想购买一辆路虎发现神行,她选择3年分期,当时4S店让她交了8000元定金。然而在提车时,销售顾问还额外增加了服务费、挂牌费、续保费等一系列费用共计近3万元。双方在协商的过程中,林女士准备拿出手机拍摄,销售顾问却突然暴怒,与林女士发生了抓扯,推搡,扭打在一起。

1.png

2.png

3.png

4.png

1.png

  买路虎都这么被欺负,现在的汽车销售行业到底是有多霸道?网友“客厅搞革命的朱”说:哪里都一样,想要在4S店贷款买车,服务费必须收保险必须高价在店里买,上车牌必须给4S店钱。口口声声消费者是上帝,实则当消费者是傻子。交押金前:爸爸,你是亲爸爸。交押金后:孙子,要听爷爷的话!

       就像@马伯庸所说: 我看那维权视频,特别有共鸣。有礼有节会被对方视为软弱可欺,非得展现出比对方还不体面还凶恶的嘴脸,才能获得你本该得到的东西。

编辑:周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年3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下一篇:2019年4月陕西省网络传播力排行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