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舆情追踪 > 正文

百巧幼儿园腹泻事件公布调查结果 非食物中毒

舆情追踪 三秦都市报 作者:记者宋雨 实习生郝丽雯 2015-01-14 14:02:39
[摘要]昨天,本报报道了西安市未央区百巧幼儿园小A班,自1月8日起,十余名孩子相继出现呕吐,腹痛,发低烧等不适症状后,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将全力排查未央区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隐患。

  本报讯(记者宋雨实习生郝丽雯)昨天,本报报道了西安市未央区百巧幼儿园小A班,自1月8日起,十余名孩子相继出现呕吐,腹痛,发低烧等不适症状后,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昨天一早,由未央区食品药监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工作组,前往该幼儿园展开调查。

  截至昨天下午,未央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本报记者,通过调查,基本排除了集体食物中毒的可能,“食物中毒一般有三种特征,即发病呈爆发性,潜伏期短,来势急剧,1月9日,百巧幼儿园共有200余名学生出勤,学生发病人数为零星发病,且发病间隔时间较长,在北环医院提供的病例诊断中,诊断为急性胃炎,基本判定不属于食物中毒事件。”

  对于家长们关心的处理问题,昨天下午,百巧幼儿园已向学生家长反馈了调查情况,同时,未央区召开了未央区中小学幼儿园传染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紧急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严格落实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学生饮食安全;并将全力排查未央区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隐患。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幼儿园 西安

上一篇:宝鸡盐务局受贿案一审宣判 一正两副局长获刑 下一篇:环卫工雪中烤火被辞退 当事公司撤销辞退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