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汉中交警查酒驾与路政人员冲突 领导来后打得更凶

政务舆情 长江日报 2016-08-11 07:35:12
[摘要]褒城收费站站长苟某边走边用手指着民警说:“在这查车,你跟谁打过招呼?毛病深得很。”

  管理所领导赶来冲突升级

  交警警帽、记录仪被打落

  原本事件就此平息,没想到随着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西略分公司汉台管理所两名领导的到来,冲突再次升级。

  这名负责人说,当晚9时28分左右,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驶向收费站,他们例行检查时,司机却称没带任何证件。

  “我就说,要不你提供一下身份证号,我在系统里核对一下。”交警杨阳说,就在此时,轿车上下来两名乘客,其中一名男子在未表明身份的情况下伸手阻拦民警,要求不要对该车进行查验。他要求该乘客不要阻拦交警正常执法时,此前一直守在收费广场内的七八名身着路政制服的工作人员和轿车上下来的两名男子突然一起对杨阳和杭帆进行冲撞、推搡。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酒驾 汉中 交警

上一篇:西安滴滴司机摸女乘客大腿称对方自愿 女子报警 下一篇:“脏乱差腊肉”检验指标合格 网友怒了:再检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