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汉中交警查酒驾与路政人员冲突 领导来后打得更凶

政务舆情 长江日报 2016-08-11 07:35:12
[摘要]褒城收费站站长苟某边走边用手指着民警说:“在这查车,你跟谁打过招呼?毛病深得很。”

  汉中市高交大队:

  正常执法受干扰,已报警

  汉中市高交大队一位负责人说,经过调查,他们并非首次在收费站内进行执法,其中6月18日、7月5日、7月16日,都曾在站内广场进行执法。而且事发当天的执法行动,完全是按照上级安排进行的统一行动,民警的执法行为符合相关规范规定。同时,当日执勤执法活动中,民警在受到干扰阻碍时,保持了高度克制,通过调阅执法记录仪相关视频显示,民警没有任何过激语言或行为。

  王宏儒说,目前他们已经和交警部门达成了和解,事情也已解决。但汉中市高交大队一位负责人说,针对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西略分公司个别工作人员,围攻民警、阻碍执法的行为,他们已向公安部门报警。

  目前,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河东店派出所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当晚的执法行动,按照规定本在7月29日凌晨1时结束,因为受到干扰阻碍,不得不在28日晚9时35分提前中止,也没有完成当天上级安排的统一行动。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实习生 徐琳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酒驾 汉中 交警

上一篇:西安滴滴司机摸女乘客大腿称对方自愿 女子报警 下一篇:“脏乱差腊肉”检验指标合格 网友怒了:再检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