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汉中交警查酒驾与路政人员冲突 领导来后打得更凶

政务舆情 长江日报 2016-08-11 07:35:12
[摘要]褒城收费站站长苟某边走边用手指着民警说:“在这查车,你跟谁打过招呼?毛病深得很。”

  收费站内查酒驾,突然遭到七八名高速路政人员推搡、辱骂,汉中市高交大队汉台中队民警想不通:以前执法时配合都挺好,为何这次却受到如此待遇?

  被查后男子质问

  “你们给谁通知了在这查车”

  近日,一段汉中高速交警执法过程中,遭高速路政人员推搡辱骂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网友热议。华商报记者多方打听,找到了视频中的执法单位——汉中市高交大队汉台中队。

  汉中市高交大队汉台中队一负责人说,按照公安部交管局和省交警总队关于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关于在全省开展夏季酒驾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相关文件要求,7月28日晚8时50分左右,他们出动5名民警到辖区十天高速褒城收费站内广场开展正常执法行动。

  当晚9时许,民警在检查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时遇到意外。“那辆车没有问题,都已经放行了,起步瞬间,后排座一名男子摇下车窗问我,‘我是西略分公司的,你们给谁通知了在这查车?’收费广场是我们辖区,不允许在这查车,你们出去查。”

  该负责人说,之所以在收费站内执法,是为了避免有些酒驾司机临时“掉包”或逃离现场。之前多次查酒驾,也都是在站内广场执法的,从没发生过矛盾。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酒驾 汉中 交警

上一篇:西安滴滴司机摸女乘客大腿称对方自愿 女子报警 下一篇:“脏乱差腊肉”检验指标合格 网友怒了:再检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