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汉中交警查酒驾与路政人员冲突 领导来后打得更凶

政务舆情 长江日报 2016-08-11 07:35:12
[摘要]褒城收费站站长苟某边走边用手指着民警说:“在这查车,你跟谁打过招呼?毛病深得很。”

  收费站站长不满

  “挡了处长车,让我挨骂”

  该负责人说,帕萨特离开不到5分钟,褒城收费站站长苟某带着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前来质问:“在这查车,给谁打过招呼?”

  “苟某上来就说,不要在这搞了,你们出去。”该负责人说,他忙解释,他们是在执行统一行动,如果有问题,可以和上级单位协商。没想到苟某转身往回走时,嘴里还骂着:“你们把我们处长车都挡到了,让我挨了骂,你们一天还毛病。”“我就问‘你说谁毛病’,对方一下子就激动起来。”这位负责人说。

  根据视频显示,7月28日晚9时11分35秒,身着路政制服的苟某和两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苟某边走边用手指着民警说:“在这查车,你跟谁打过招呼?毛病深得很。”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酒驾 汉中 交警

上一篇:西安滴滴司机摸女乘客大腿称对方自愿 女子报警 下一篇:“脏乱差腊肉”检验指标合格 网友怒了:再检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