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山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办母亲丧事涉嫌违纪被查

政务舆情 长江日报 2016-08-19 06:35:21
[摘要]8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山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学在操办其母亲丧事期间涉嫌违纪。山阳县政府网站信息显示,中共山阳县委关于县委常委会成员分工的通知:王大学 主管组织工作,联系工商经济。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8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山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学在操办其母亲丧事期间涉嫌违纪。经2016年8月18日中共商洛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王大学予以党纪立案、停职检查。商洛市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证实,王大学确已经被立案调查,具体细节不清楚。此前,有网友发帖举报王大学。

  山阳县政府网站信息显示,中共山阳县委关于县委常委会成员分工的通知:王大学 主管组织工作,联系工商经济。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山阳 县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 违纪 母亲

上一篇:“脏乱差腊肉”检验指标合格 网友怒了:再检一次 下一篇:奥运女排颁奖台后“真美汉中”横幅引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