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奥运女排颁奖台后“真美汉中”横幅引争议

政务舆情 长江日报 2016-08-22 06:49:08
[摘要]李强说,因为自己的横幅,引得无数人上网去了解汉中,这是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a2.jpg

  华商报:为什么去巴西看奥运会?

  李强:从小在体校训练,喜欢体育。

  华商报:有网友觉得你在抢镜,你怎么看?

  李强:我觉得他们很幼稚,很可笑。

  华商报:你为何突然出现在领奖台后方?

  李强:领奖台是临时搭建在比赛场地内的,我买第一排的票,刚好就在女排后面。

  华商报:这次拉的横幅,是你的个人行为还是政府行为?

  李强:完全是我个人行为。

  华商报:为何打出“真美汉中”的横幅?

  李强:我爱我的家乡汉中,我想让更多人知道汉中。

  链接

  观看奥运赛事应遵守当地奥组委规定

  此次里约奥运会,里约奥组委规定现场观看比赛禁止带安全帽、自拍杆、玩具枪支、饮品等,导盲犬是唯一可带入场馆的动物。禁止携带物品的名单中包括剪刀、小刀、刀片、针、锤子、枪支(包括玩具或者模型)、化学物品、易燃品、玻璃制品等,烟火、照明弹、烟雾弹等。除了违禁品外,名单中还包括一些限制的物品,比如像防晒霜、驱蚊剂等个人护理物品和卫生物品虽然可以携带,但每人最多可以携带5项,且必须使用原包装进行携带。

  《奥林匹克宪章》第51条规定:在体育场、场馆和其他被视为奥林匹克场所一部分的区域内及其上空,不准进行任何形式的广告或其他宣传活动。在体育场馆或其他比赛场地不准有商业装置和广告牌。 本组稿件由华商报记者 王亮 采写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女排比赛 巴西世界杯 奥运会女排决赛 奥运场馆 球迷协会 真美汉中 夺冠 中国队

上一篇:山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办母亲丧事涉嫌违纪被查 下一篇:汉中体育局回应颁奖礼横幅事件:望适度表达情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