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石油大学雁塔校区宿舍刚刚装修过就让学生住

企业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6 06:44:14
[摘要]近日,住在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的学生陆续返后发现宿舍刚刚装修过,而且还有部分宿舍刚装修好。


8azycf8d.jpg

  近日,住在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的学生陆续返后发现宿舍刚刚装修过,而且还有部分宿舍刚装修好。由于嫌宿舍里味儿太大,不少学生无奈住进附近的宾馆,还有人睡在实验室里。

  投诉:

  宿舍刚装修味大 学生住宾馆

  9月3日中午,有网友发微博称,“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学生公寓7月份开始装修,说是9月3号完工,9月4号让学生们入住。目前学校周围宾馆已满,学生都担心甲醛超标不敢入住。”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装修 西安石油大学 学生宿舍

上一篇:岐山县一保洁中心今晨锅炉爆炸 已致3人死亡4人受伤 下一篇:宴友思猪蹄检出“瘦肉精”高新人人乐被罚7.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