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舆情回音壁 > 正文

明者因时而变 舆情论坛邀你来辩

舆情回音壁 华商网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2015-05-21 08:53:07
[摘要]2014年是社会各行各业深刻变革的一年,面对移动终端与移动互联网的冲击,各类创新社会化媒体、传播手段层出不穷地涌现。主办单位:华商网华商报报名热线: 029-89128902。

  2014年是社会各行各业深刻变革的一年,面对移动终端与移动互联网的冲击,各类创新社会化媒体、传播手段层出不穷地涌现。明者因时而变,智者随事而制,媒体融合发展是传播领域一场重大而深刻的变革。

  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网络生态环境下,各行业层出不穷的舆情事件表明,很多政府机构和企业面对互联网和新媒体时还囿于传统的认知和思维,在舆情信息监测、网络舆论分析研判和舆情事件处置等方面仍存在严重的不足。

  2015年5月29、30日,华商网将组织召开第五届《陕西舆情高峰论坛》。邀请国内舆情研究一流课题专家对典型案例进行研讨。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实战经验。此次论坛的举办,为了更好地帮助政府、企业领导干部提升新媒体素养和舆情研判处置能力,系统地了解互联网、认识新媒体、学会与民众沟通的网络技巧,树立政府、企业良好的网络形象,将服务于民落到实处。

  每个参会者将赠送华商网网络舆情监测平台软件试用权限15天。

  主办单位:华商网 华商报

  报名热线:029-89128902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舆情 论坛 明者因

上一篇:西安交通局回应驾培乱象 发布宝典为学员支招 下一篇:西农大大学生暑期下乡活动奔赴兰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