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每日舆情通报 > 正文

智者随事而制 舆情论坛等你来辩

每日舆情通报 华商网 作者:华商舆情工作室 2015-05-21 15:17:40
[摘要]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媒体、自媒体作为新的信息传播形式,已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主办单位:华商网华商报报名热线: 029-89128902。

2.png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媒体、自媒体作为新的信息传播形式,已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网友言论空前活跃,不论是国内还是国际大事,都能马上形成网络舆论,通过网络来表达观点、传播思想,进而产生巨大的舆论压力,使得任何部门、机构都无法忽视。

  成也舆情、败也舆情,商业情报已经成为继资金、技术和人才之后,决定企业生死的“第四种生产要素”。企业应当如何利用舆情监测,第一时间预警、研判、应对、处置,维护企业品牌?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思维来升级服务实现舆论管理转型?

  2015年5月29、30日,华商网将组织召开第五届《陕西舆情高峰论坛》。邀请国内舆情研究一流课题专家对典型案例进行研讨。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实战经验。此次论坛的举办,为了更好地帮助政府、企业领导干部提升新媒体素养和舆情研判处置能力,系统地了解互联网、认识新媒体、学会与民众沟通的网络技巧,树立政府、企业良好的网络形象,将服务于民落到实处。

  每个参会者将赠送华商网网络舆情监测平台软件试用权限15天。

  主办单位:华商网 华商报

  报名热线:029-89128902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舆情 智者 论坛

上一篇:5月20日:杨达才被查前举报其帖子大量被删 下一篇:陕西舆情高峰论坛29日楼观台举办 欢迎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