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陕西地方快讯 > 正文

汉阴县中医医院为困难职工捐资2万余元

陕西地方快讯 华商网 2016-07-11 13:01:36
[摘要]同时,院内营造起了浓厚的职工友爱互助氛围,全院职工温暖守望,亲情相扶,集体互助的光辉映照进了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增强了医院团队凝聚力和拼搏精神。

  “王帆同志,这是全院职工对你的帮扶捐助款,共23630元,请收下。另外,你医保报销以外的医疗费用还可以享受到县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资金”的兜底报销以及“困难职工补助”的帮扶,所以不用太为医疗费用发愁了!希望你安心治病,争取早日康复!”近日,在西京医院的病房,汉阴县中医医院工会主席王培向该院患病职工王帆送达帮扶捐款时这样说道。

  该院口腔科医师王帆今年5月底突患急性胰腺炎,病情危急,于6月初转入西京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救治两周后,病情才逐渐好转,但彼时医疗费用已高达12万元。王帆医师的的薪资收入不高,却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他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负担很重,属于医院的困难职工,此番高昂的医疗费用着实急坏了这一家老小。幸好医院工会一直在关注着他们,在得知相关情况后,医院立即启动了关爱和帮扶机制:一是院领导和院工会主席及时赶到西京医院进行探望,了解病情发展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治疗;二是第一时间向县总工会申请到了“困难职工补助”,并帮助落实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基金”大病报销,进一步给王帆一家“定心鼓气”,保障救治;三是在医院内广泛动员,开展职工捐款帮扶,两天内便收到了热心同事们两万余元的捐款。

  扎实的帮扶,热心的互助,及时解决了王帆一家的燃眉之急,让他们得以安心就医。院内职工们不禁感叹:医院对员工的关爱帮扶真是做到家了!没有了对重大疾病和生活困难等经济负担的“后顾之忧”,大家都能全力奋战,安心工作了!

  据了解,该院不仅常年热心扶助院内困难职工,还积极缴费加入县总工会的“职工医疗互助基金”保障体系,为全院职工撑起了可靠的大病医疗救助保护伞。同时,院内营造起了浓厚的职工友爱互助氛围,全院职工温暖守望,亲情相扶,集体互助的光辉映照进了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增强了医院团队凝聚力和拼搏精神。


编辑:张耀伟

相关热词搜索:汉阴县 中医医院 困难 职工

上一篇:陕南首例经桡动脉全脑血管造影术在安康市中医医院开展 下一篇:石泉“天使健康扶贫行动”破解因病致贫返贫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