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汉中一村干部骗取移民搬迁补助款3万元获刑半年

政务舆情 西安晚报 2016-08-01 09:03:15
[摘要] 不符合移民搬迁安置条件,周江平却弄虚作假以其名义上报移民搬迁户资料,骗取补助款3万元。7

  本报讯 (记者 胡毅) 不符合移民搬迁安置条件,周江平却弄虚作假以其名义上报移民搬迁户资料,骗取补助款3万元。7月29日,洋县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该案,以贪污罪判处被告人周江平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10万元。

  1999年10月至2015年9月,被告人周江平任洋县关帝镇某村村委会主任。2011年底,陕西省启动实施陕南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周江平在上报该村 2011年度陕西移民搬迁分散安置户名单过程中,明知其房屋不符合当年陕南移民搬迁分散安置户条件,弄虚作假以其名义完善上报了移民搬迁安置户资料。 2012年上半年,国家2011年度陕南移民搬迁补助款下拨后,周江平将骗取的3万元领取后用于家庭开支。案发后,周江平如实供述其罪行,并已向洋县人民检察院退缴全部赃款。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汉中 一村 干部 骗取 移民

上一篇:志丹一派出所所长涉嫌嫖娼 已被开除党籍公职 下一篇:“老赖”转移资产 咸阳人民法院遭遇执行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