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西安某中学中考榜单贴在二环快车道 网友称奇葩又危险

企业舆情 华商网 2016-08-02 17:45:14
[摘要]今年的中考已经结束,分数也已公布,可西安市大兴中学公布分数的地方却很“奇葩”。大兴中学将学生的中考分数贴在了西二环快车道上的桥下墙上,学生看分数需要站在快车道上,很危险。对此,莲湖区教育局表示,学校已经意识到做法不妥,将告示撤下,在学校门口设立了宣传栏方便学生和家长查看分数。

5ybe9f64.jpg

莲湖区教育局对网友所提出问题的回函

    莲湖区教育局:校方意识到做法不妥 已撤下

    7月29日,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就该问题向华商网回函答复。莲湖区教育局表示,在安排相关科室人员前往学校调查核实后,发现这一做法确实给周边交通通行增加了安全隐患。学校已经意识到了此做法极为不妥,已于7月28日上午将广告撤下,同时在学校大门口设立了宣传栏,方便学生和家长查看中考分数。

    同时,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表示,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学校的管理,督促各校园强化内部管理,切实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花生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中学 中考

上一篇:西安人人乐高新购物广场宴友思猪蹄检出"瘦肉精" 下一篇:咸阳华森大厦电梯故障 业主物业办反映问题竟被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