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企业舆情 > 正文

西安某中学中考榜单贴在二环快车道 网友称奇葩又危险

企业舆情 华商网 2016-08-02 17:45:14
[摘要]今年的中考已经结束,分数也已公布,可西安市大兴中学公布分数的地方却很“奇葩”。大兴中学将学生的中考分数贴在了西二环快车道上的桥下墙上,学生看分数需要站在快车道上,很危险。对此,莲湖区教育局表示,学校已经意识到做法不妥,将告示撤下,在学校门口设立了宣传栏方便学生和家长查看分数。

3x810710.jpg

大兴中学中考告示张贴在快车道 网友“办实事”拍摄

07yez3y2.jpg

学生站在快车道看分数 网友“办实事”拍摄

    今年的中考已经结束,分数也已公布,可西安市大兴中学公布分数的地方却很“奇葩”。大兴中学将学生的中考分数贴在了西二环快车道上的桥下墙上,学生看分数需要站在快车道上,很危险。对此,莲湖区教育局表示,学校已经意识到做法不妥,将告示撤下,在学校门口设立了宣传栏方便学生和家长查看分数。

    “奇葩”告示贴在快车道 学生穿越车流看分数

    7月25日,网友“办实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今年的西安中考已经结束了,分数也已经出来了,很多学校都将中考学生分数汇总后张贴在学校的门口墙上或专栏上,方便学生家长们查看。西安市大兴中学虽也贴出了今年参加中考学生的分数,但贴的位置却很“奇葩”,校方将分数榜贴在了西二环快车道上的桥下墙上,这样一来,学生们要看中考分数成绩,就得穿越车流并站在快车道上,看上去简直“步步惊心”,同时也让过往开车的司机加快了心跳。


    网友“办实事”在帖子中描述,大兴中学位于西二环白家口立交桥西,这里本是一条交通要道,每天车流量较大,让学生在这里看中考成绩真有点不合适,而且给交通通行增加了安全隐患。他希望西安市教育部门加强管理,尽快让大兴中学把这中考分数的光荣榜贴在一个安全地带,让学生们安全放心的查看,让家长们不再揪心,也让西二环的车辆能够安全通行。

    网友“办实事”论坛原帖》》》中考告示贴在快车道 想看成绩学生家长揪心

编辑:花生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中学 中考

上一篇:西安人人乐高新购物广场宴友思猪蹄检出"瘦肉精" 下一篇:咸阳华森大厦电梯故障 业主物业办反映问题竟被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