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榆林一交警中队被挂“不满意单位” 第二天牌匾消失

政务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6-12-09 07:59:38
[摘要]人大代表给驻地单位投票,10个单位中只有交警中队被评为不满意单位。

  乡人大:整改到位方可作出决议摘牌

  然而,挂上去第二天这块牌匾就不见了。为何牌匾突然不见了,谁取走的?华商报记者采访相关人士,均表示不知情。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榆林交警三大队小壕兔中队负责人,对方表示就此事交警部门还在商讨中,其他情况不便多说。采访中,有知情人士透露,该交警中队只有4人,警力少,工作强度大,处于农村交通管理的前沿地带,去年到今年,该中队辖区降低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方面也做出了一定的成绩。

  该乡人大工作人员表示,被评为不满意单位应立即整改,报乡人大整改方案,整改到位后由乡人大组织二次评议,方可作出决议摘牌,私自摘牌显然违规。

  寇秉正说,乡人大就此事会给区人大汇报,现在等人大代表的征询意见表收集归纳后,向被整改单位下通知,要求整改,然后二次组织人大代表评测,直到通过为止。如果屡次整改通不过将向榆阳区人大、榆林市人大报告。 华商报记者 祁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挂牌 交警 评测 人大 消失

上一篇:两车剐蹭后移车 不足2公里修理厂凭啥收100元施救费 下一篇:靖边黑车猖獗是正规出租5倍 有公职人员充当保护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