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榆林一交警中队被挂“不满意单位” 第二天牌匾消失

政务舆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6-12-09 07:59:38
[摘要]人大代表给驻地单位投票,10个单位中只有交警中队被评为不满意单位。

  “人大代表给驻地单位投票,10个单位中只有交警中队被评为不满意单位。”12月1日,榆阳区小壕兔乡人大举行例行民主评测会,驻地的交警支队三大队小壕兔中队被评为“不满意单位”。然而,“不满意单位”的牌子在交警中队墙上挂上第二天就不见了。

  被过半人大代表投出“不满意”票

  “这是依法依规做的常规评测,别的乡镇也这样。”12月8日,榆林市榆阳区小壕兔乡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该乡为履行人大的监督职能,提高驻地单位的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小壕兔乡人大每年年末都要对驻地各单位进行人大代表民主测评,评测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生效结果为票数过半,按照评测结果向被评测单位发牌。

  该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的评测选在了12月1日下午,当日参加评测会的有小壕兔乡人大代表40多人,以及部分党代表列席。当日上午,在评测会前,乡人大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对驻乡各单位开展视察工作。在视察过程中,人大代表及参与人员也做到了对被评测单位的了解和感受。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壕兔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寇秉正,他表示,这是12月1日的事情,当日被投票的单位总共有10家单位,其中市上驻地单位3家,区上驻地单位7家,有土地、交警、农商行、畜牧站、卫生所、供电所、中小学。人大代表的票数一共是49票,榆林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小壕兔中队不满意的票数就有30票,过半了。“这并非我个人操纵的事情,这是众多代表经过法定程序评选出来的结果。”寇秉正说,小壕兔乡人大授予小壕兔交警中队一块“不满意单位”的牌匾,由部分人大代表上门“挂牌”并要求限期整改。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挂牌 交警 评测 人大 消失

上一篇:两车剐蹭后移车 不足2公里修理厂凭啥收100元施救费 下一篇:靖边黑车猖獗是正规出租5倍 有公职人员充当保护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