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榆林一官员被曝当着二奶面嫖娼 纪委介入调查

政务舆情 红星新闻 作者:王春 2017-02-13 14:32:26
[摘要]网友@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也曝出猛料,陕西省榆林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徐彦江隐瞒已婚事实,包养刘姓二奶,并在二奶面前嫖娼,结果被抓拍。

榆林市人社局官网截图

  榆林市人社局官网截图

  进展

  科长今天没有上班榆林市纪委介入调查

  那么,真相到底如何?红星新闻就此展开调查。

  被报料的主角是否真有其人?

  在榆林市人社局的官网上,这一疑问得到了解答。红星新闻在该网站政务公开-组织机构一栏中发现,该局就业促进科的科长正是徐彦江。

  今天上午9时16分,当红星新闻拨通该科室的办公号码,对方称,需要咨询政秘科。不过,政秘科的两位工作人员均闪烁其词,称徐彦江如果有问题纪委会介入调查,“对具体情况并不了解。”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个负责人事管理的政秘科却对徐彦江近日是否上班并不知情。

  但是,红星新闻从另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以前不知道,反正今天是没来。”问及原因,对方称,“猜的。”然后匆忙挂断电话。

  那么,榆林市纪委对已经风传的床照以及刘姓女子的报料是否知情?

  榆林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对红星新闻回复称,“之前并不了解相关情况,马上介入调查。”

  同时,榆林市委宣传部向红星新闻证实,几天前,已注意到网上消息,目前市纪委已经介入调查。(红星新闻记者王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榆林 官员 二奶 嫖娼 纪委

上一篇:西安市环保局接受问政 创节目开播以来满意度新低 下一篇:sk5病毒肆虐凉皮、草鱼不能吃?官方回应: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