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政务舆情 > 正文

榆林一官员被曝当着二奶面嫖娼 纪委介入调查

政务舆情 红星新闻 作者:王春 2017-02-13 14:32:26
[摘要]网友@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也曝出猛料,陕西省榆林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徐彦江隐瞒已婚事实,包养刘姓二奶,并在二奶面前嫖娼,结果被抓拍。

  原标题:网曝陕西榆林一官员当着二奶面嫖娼纪委介入调查

  这两天,微博被两张床照刷屏。原来是,“二奶”反腐又取得重大进展。

  网友@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也曝出猛料,陕西省榆林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徐彦江隐瞒已婚事实,包养刘姓二奶,并在二奶面前嫖娼,结果被抓拍。

图中(右一)为被举报的徐彦江

  图中(右一)为被举报的徐彦江

  此外,这名刘姓女子曝出,徐彦江还存在买官卖官的行为,并且给自己在佳县烟草公司上班的妻子办了个残疾证,多年一直不上班,吃着空饷带孩子。

  13日,红星新闻翻看@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也的微博发现,所有相关内容已经全部删完,据传已经私了搞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榆林 官员 二奶 嫖娼 纪委

上一篇:西安市环保局接受问政 创节目开播以来满意度新低 下一篇:sk5病毒肆虐凉皮、草鱼不能吃?官方回应: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