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一周舆情综述 > 正文

一周舆情综述(3.14-3.20):高陵灭门抛尸事件

一周舆情综述 华商网 作者:李蒙 2015-03-20 16:58:12
[摘要]综合舆情数据,根据华商监测结果显示,本周陕西省舆情热度最高的事件是“高陵一家三口灭门抛尸事件” ,相关话题位居本周舆情热点排行第一位。华商网舆情工作室发布(本日报由华商网舆情监控平台提供数据支持)。

  3.【汉中南郑一家三口遇害事件】

  3月18日中午,南郑县圣水镇五爱村村民陈某向“110”报警称:其子王某、儿媳吴某、孙女王某死于家中。接到报警后,县公安局迅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展开侦破。县上同时成立相关工作组现场指导侦破和善后处理。现已确认是一起故意杀人案件。


  4.【空港第一大道项目工地坍塌事件】

  16日上午10时许,咸阳市渭城区底张镇王村附近,正在修建的空港第一大道项目施工路段发生坍塌,导致3人死亡,1人受伤。

  华山路桥项目部副经理庞凯军介绍,事发时,4名工人正在清理顶管坑道,预留的侧墙洞突然发生坍塌,3人被埋,1人受轻伤,事发后,项目部组织人员进行抢救。目前,事故已确认3人死亡,1人受轻伤,死者都是陕南籍民工,40多岁,男性。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5.【汉中勉县部分中学生呕吐腹泻事件】

  西部网3月18日消息:从本周一开始,汉中勉县一中不断有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许多学生因此无法继续上课。

  据勉县医院统计,从3月16号至今三天时间,他们医院先后收治了18名来自勉县一中的学生。事情发生后,勉县卫生、食药监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6.【安康一5岁男童医院意外坠楼亡事件】

  3月14号,在安康市汉滨区红十字医院,一名5岁左右的小男孩发生意外,从医院四楼坠亡。

  事故发生后,家属质疑医院护栏不合规范致使悲剧发生,亲属认为,孩子出现意外医院应付主要责任。对于家属的看法,医院方面表示不认同,医院认为作为监护人的家长,没有尽到照顾和监护义务。

  15号上午,双方已经达成调解协议,安康市汉滨区红十字会医院给予男孩家属7.5万元抚恤金。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高陵 舆情 事件

上一篇:一周舆情综述(2.1-2.13):环卫工烤火被辞退 下一篇:一周舆情综述(3.21-3.27):长庆油田原油再泄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