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舆情 > 一周舆情综述 > 正文

一周舆情综述(3.14-3.20):高陵灭门抛尸事件

一周舆情综述 华商网 作者:李蒙 2015-03-20 16:58:12
[摘要]综合舆情数据,根据华商监测结果显示,本周陕西省舆情热度最高的事件是“高陵一家三口灭门抛尸事件” ,相关话题位居本周舆情热点排行第一位。华商网舆情工作室发布(本日报由华商网舆情监控平台提供数据支持)。


  7.【4培训机构涉嫌非法聘任外教被调查事件】

  3月18日,华商报对西安各大中小学校和培训机构是否具有聘任外教的资质进行了调查报道。其中,共走访了10家培训机构,其中4家没有聘请外教的资格,却发布了招聘外教信息。报道见报后,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对此高度重视,对这4家没有资质的培训机构展开调查,如违法属实,将对其进行依法处理。


  8.【宝鸡陇县秦源煤矿安全事故】

  3月13日,宝鸡陇县秦源煤矿发生一起安全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目前,死亡原因及善后工作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另据悉,宝鸡陇县秦源煤矿曾在今年2月10日,因去年5月18日发生一起致3人死亡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并瞒报该事故被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公布第一批安全生产监管“黑名单”企业的通知》列入2015年第一批安全监管“黑名单”。


  9.【户县违法开采掘地偷沙事件】

  都市快报3月19日消息:西安户县大王镇石家堡村的百亩耕地有大概十几亩遭到严重破环,从仅留的麦苗来看,不久前这片地上应该还是麦地,可如今已经被挖成随处可见的深坑,最深处已经被挖出7、8米之深。

2.jpg

  10.【西安市新城城管被曝无票收费事件】

  3月10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爆料:新城区红华巷的摊贩,每月要给城管缴纳700到1000元的费用,作为占道摆摊的代价。

  3月18日《华商报》报道称,有两个摊贩坦言,分别被收取700元和1000元的现金。对此,新城区城管执法局纪委介入调查,并于18日晚,对5家摊贩进行询问,目前正在形成核查结果,并随即公布。

  华商网舆情工作室发布

  (本日报由华商网舆情监控平台提供数据支持)


编辑:李蒙

相关热词搜索:高陵 舆情 事件

上一篇:一周舆情综述(2.1-2.13):环卫工烤火被辞退 下一篇:一周舆情综述(3.21-3.27):长庆油田原油再泄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